|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8358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31 23:27:11 來自:118.232.12.xxx |
||||
|
Re:統一發票7 8月 發票對中.........可是過期26天...ㄏㄏㄏ |
||||||
18353樓 筆記: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31 21:52:38 來自:203.79.252.xxx |
||||
|
Re:燈河俱樂部前200名加入會員名單 恭喜獲得高昇龍頭戴燈 聽說這次高雄燈會辦得不錯,一定要去看ㄛ,錯過就太可惜了~o~ |
||||||
18352樓 筆記:
阿里山二天一夜自由行~日出.櫻花.奮起湖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31 22:02:04 來自:203.79.252.xxx |
||||
|
Re:阿里山二天一夜自由行~日出.櫻花.奮起湖 我想知道現在還有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可以坐嗎??是不是還有其他小站可以下? 要在哪裡搭? 沒車要怎麼玩... 到奮起湖也是坐火車嗎? 還要在重新買過票嗎?? 想去可是交通問題.我一直搞不懂.. |
||||||
18351樓 筆記:
高雄愛河之心-有幸福的感覺… (高捷之旅)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31 21:54:55 來自:118.232.246.xxx |
||||
|
Re:高雄愛河之心-有幸福的感覺… (高捷之旅) 請問~~~要看高雄燈會的話~ 坐捷運在哪裡下車?! 駁二特區~ 又是哪一站呢?! 如果要到義大世界,捷運站好像沒辦法到? 有接駁車嗎? 謝謝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