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8350樓 筆記: 逢甲夜市小吃 |更多留言
 暱 稱
 u jynnntjkujgfhtn
時間:2012-01-31 20:49:49
來自:218.163.133.xxx

Re:逢甲夜市小吃、美食、地圖-台中夜市

幹 

18349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幸運兒
時間:2012-01-31 20:59:35
來自:49.217.121.xxx

Re:統一發票11 12月

好黑皮!!!中了5張兩百

18348樓 筆記: 宏宜大飯店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12-01-31 20:07:13
來自:220.129.34.xxx

宏宜大飯店-留言討論

18347樓 筆記: 牛排中的LV |更多留言
 暱 稱
 minieshu
時間:2012-01-31 17:32:47
來自:220.134.128.xxx

Re:牛排中的LV...永豐棧西式主廚來上課...肋眼牛排製作手法食譜

本人超愛吃肋眼牛排,十多年前還能買在量飯店到肋眼自己煎,如今很難買到..都要透過熟識的肉品大盤商訂購.但是一次都一大箱..實在量太多..若有同好也想要購買.留個mailㄅ..大家一起購買分享..那種好吃的程度真的是人間美味,只要家一點點玫瑰鹽...讚讚讚...偶爾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

18346樓 筆記: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更多留言
 暱 稱
 FLY
時間:2012-01-31 17:22:32
來自:114.34.152.xxx

Re:【台中旅遊景點】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最近打算要去台中玩
但是我是從台中火車站下火車
之後要去東海再去逢甲
這樣的話想請問你要怎麼坐車會比較快呢?
(或是搭哪一班公車會比較快到)
站長回覆

to FLY:

如果搭公車的話,我是建議你可以坐台中統聯的市內公車

它有到東海和逢甲,但因為我沒真正坐過

所以只能建議坐統聯,但路線的話,要麻煩您自己安排了哦~


18345樓 筆記: 鹿港老街一日遊 |更多留言
 暱 稱
 FLY
時間:2012-01-31 17:16:08
來自:114.34.152.xxx

Re:鹿港老街一日遊-尋訪古蹟九曲巷、意樓、摸乳巷~

我查過燈會有接駁車可以到會場
這次的燈會是在鹿港舉辦
那離龍山寺或是摸乳巷會很遠嗎?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在地人所以要問你 ><
站長回覆

to FLY:

不會,主燈雖在復興路上,但與天后宮滿近的,走路約十分鐘就到囉~

但龍山寺的話,就會走的較遠一點,約二十分吧~但老街還滿好逛的

會不知不覺從老街走到龍山寺哦~^^


18344樓 筆記: 2012台中燈會,燈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寶貝
時間:2012-01-31 17:06:49
來自:122.118.48.xxx

Re:2012台中燈會,燈會

音效真的是氣勢磅礡燈光美氣氛佳,給你一個讚!

18342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妹妹
時間:2012-01-31 14:13:10
來自:27.246.220.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黑皮.第一次用手機對獎就中兩佰元真是幸運[黑皮]

18341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QQ
時間:2012-01-31 14:19:10
來自:101.15.236.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ya,中了兩張兩百

18340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Amy
時間:2012-01-31 13:41:14
來自:218.174.195.xxx

Re:統一發票11 12月

沒中

|← 1689 1690 [1691] 1692 1693 3244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