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856樓 筆記:
陶板屋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9 18:48:32 來自:218.162.106.xxx |
||||
|
Re:陶板屋 我們一行四人都未曾去過陶板屋,但以前曾去過王品及西堤牛排,而且對其印象都非常深刻,其用餐環境及服務品質而至餐點都如網路推薦一般令人讚賞,心想同為關係企業的陶板屋應該有一樣的品質才對吧!也許也是因為有如此高的期望,才會有這般的失望吧!當天因為寒流來襲又加上下雨,所以相約的朋友晚到了,我們兩人在樓下等了一下後決定先上去等,結果一上樓先讓我嚇了一跳,好多人人聲鼎沸好像吃到飽的餐廳一樣,跟我印象中王品舒適安靜的環境大不相同,服務人員帶至坐位就坐時發現四杯茶水都已經倒好,但在桌位間距不大又人員走動的情況下茶水放在桌上又未加蓋難免讓人懷疑其衛生,再則朋友陸續晚到,先倒的溫茶水早就已經冷掉了,在這種寒冷的天氣實在不夠貼心,還有用餐的過程中水喝完了杯子空了,服務員上菜過程也應該看到,但是不倒就是不倒,當然我是沒有要求他倒但是這不是基本的服務嗎?還需要客人要求嗎?而且還是以”服務”著稱的王品集團呢? 另一個選擇去陶板屋的原因,是為了慶生結果也是大失所望,去前還跟朋友提王品及西堤的貼心服務,會讓壽星倍感溫馨,結果你們卻是禮物拿來放著就這樣,連句生日快樂都沒有,真讓人失望! 至於餐點我們四人中有三人點了蒸飯,結果一來發現其量的大小差好多喔,可見廚房對料理的精細度不注重,我點牛肉主餐,當然點餐時服務員就有告知會有筋,送餐後也有貼心的問肉的熟度可不可以,但等我吃到後面幾塊卻發現筋好硬,咬不爛但又不好意思再反映,因為剛剛才告訴服務員沒問題的,但我想這也反映出對食材並不注重 以上是我對陶板屋中港店於用餐環境,服務品質,及餐點的經驗及個人看法,當然我給的評價是差的,也不再建議親友去 |
||||||
17855樓 筆記:
real player免費下載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9 04:42:30 來自:180.218.39.xxx |
||||
|
Re:real player免費下載 Re:real player免費下載 |
||||||
17850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8 16:05:49 來自:114.47.201.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搞什麼鬼阿每次都沒中= = |
||||||
17849樓 筆記: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8 16:05:50 來自:122.117.43.xxx |
||||
|
Re:縣府百年寒假春節公益電影23日開始在台東首映 黃縣長歡迎鄉親踴躍購票入場觀賞 什麼春節電影嘛~~~為什麼沒有新天生一對?! 那是國片耶!!! 縣長是怎嚜了? 身為台灣人 不支持台灣的電影~~ 縣長到底是不是台灣人阿?! 導演為了這部國片投資了幾億元和那麼多的心思難道是投資心酸的? |
||||||
17848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8 15:56:18 來自:114.24.65.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之前有中過200,現在連中都沒中! |
||||||
17847樓 筆記:
2026高雄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8 15:38:27 來自:118.160.188.xxx |
||||
|
Re:2012高雄跨年 我喜歡羅志祥他很帥他唱歌很好聽跳舞很好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