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765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3:06:28 來自:101.11.53.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是辛運寶寶 [我媽帶我去買樂透 中的幾率有 80%]喔! 我和我媽一人一半 爽到爆 |
||||||
17764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3:05:37 來自:101.11.53.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是辛運寶[我媽帶我去買樂透 中的幾率有 80%]喔! 我和我媽一人一半 爽到爆 |
||||||
17762樓 筆記:
2026高雄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2:50:20 來自:27.246.229.xxx |
||||
|
Re:2012高雄義大跨年 義大這次的接駁車處理方式超爛我坐的大樹果菜市場那趟那邊的人幾乎都用走的等了快半小時連一台車都沒看見出現所以那邊的人幾乎都用走的而管理都亂指揮錯站棚搞的大樹的人和大社混在一起害我走了快三個小時才到停車場很遠真掃興下次不去那裡了 |
||||||
17761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2:09:05 來自:111.255.207.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今天至少中了1張200摳ㄉ=) |
||||||
17759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2:10:02 來自:118.232.25.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不要每年都在體育場 換地方 煙火沒比台北高雄好 都已經是直轄市台中身為第三個大城市 而且都喜歡用叭聲 感覺很很台 都沒改變 台中人可以水準高一點 這樣很吵 |
||||||
17758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2-01-02 21:48:07 來自:180.177.141.xxx |
||||
|
出場藝人 有人知道在 黃妃 之前出場的藝人有那些嗎~~3q沒看到 豆花妹,跟 Dream Girl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