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7766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翔哥
時間:2012-01-02 23:06:50
來自:101.11.53.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此則為私密留言

17765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翔哥
時間:2012-01-02 23:06:28
來自:101.11.53.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是辛運寶寶 [我媽帶我去買樂透 中的幾率有 80%]喔! 我和我媽一人一半 爽到爆

17764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翔哥
時間:2012-01-02 23:05:37
來自:101.11.53.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是辛運寶[我媽帶我去買樂透 中的幾率有 80%]喔! 我和我媽一人一半 爽到爆

17762樓 筆記: 2026高雄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俏皮教師
時間:2012-01-02 22:50:20
來自:27.246.229.xxx

Re:2012高雄義大跨年

義大這次的接駁車處理方式超爛我坐的大樹果菜市場那趟那邊的人幾乎都用走的等了快半小時連一台車都沒看見出現所以那邊的人幾乎都用走的而管理都亂指揮錯站棚搞的大樹的人和大社混在一起害我走了快三個小時才到停車場很遠真掃興下次不去那裡了

17761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博蒂
時間:2012-01-02 22:09:05
來自:111.255.207.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今天至少中了1張200摳ㄉ=)

17760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博蒂
時間:2012-01-02 22:07:45
來自:111.255.207.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此則為私密留言

17759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宇皓
時間:2012-01-02 22:10:02
來自:118.232.25.xxx

Re:2012台中跨年

不要每年都在體育場 換地方 煙火沒比台北高雄好  都已經是直轄市

台中身為第三個大城市  而且都喜歡用叭聲 感覺很很台 都沒改變

台中人可以水準高一點 這樣很吵

17758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Qoo
時間:2012-01-02 21:48:07
來自:180.177.141.xxx

出場藝人

有人知道在 黃妃 之前出場的藝人有那些嗎~~3q
沒看到 豆花妹,跟 Dream Girls >"<

17757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威哥
時間:2012-01-02 21:33:00
來自:125.225.163.xxx

Re:2012台北跨年

此則為私密留言

17756樓 筆記: rmvb播放程式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胡
時間:2012-01-02 20:08:08
來自:61.31.172.xxx

Re:rmvb播放程式下載

00

|← 1743 1744 [1745] 1746 1747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