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7660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真扯
時間:2012-01-01 12:48:02
來自:210.87.254.xxx

Re:2012台南跨年

不要再說了啦

說爛的大多數

這裡為什麼沒有爛和讚的按鈕

17659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ㄚ林
時間:2012-01-01 12:20:19
來自:180.217.30.xxx

Re:2012台北跨年

辦的很棒贊

17658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瑄瑄
時間:2012-01-01 12:43:45
來自:1.168.140.xxx

Re:2012台中跨年

我愛林依晨

17657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vivi
時間:2012-01-01 12:24:49
來自:119.77.255.xxx

Re:2012桃園跨年

好漂亮!!!!

17656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tt==
時間:2012-01-01 12:22:38
來自:119.77.255.xxx

Re:2012台北跨年

超勁爆的~

17655樓 筆記: 新竹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笨妹
時間:2012-01-01 12:21:29
來自:223.140.57.xxx

Re:新竹市跨年晚會

新竹縣超讚的~~~~~

星瀚好帥:")

叮噹好正!!!!!!

大嘴巴懷秋超級帥的拉:-*  尖叫都留給他^3^

17654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vivi
時間:2012-01-01 12:19:03
來自:119.77.255.xxx

Re:2012台北跨年

好看爆了!!!

17653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值得鼓勵
時間:2012-01-01 11:38:42
來自:111.255.183.xxx

Re:2012台南跨年

其實我覺得這次辦的不錯阿....空間大~停車位多~交通還可以!!但結束後出來太塞了!!(這點要改進)
一開始本來市政府就說要響應環保,所以沒有煙火...難道大家都沒看清楚嗎??
如果在市區辦,空間小,車流量多塞更大,停車位難找。省下煙火費用,有請比較大咖一點阿...羅志祥,A-Lin..跟往常比較起來...很好了!!
況且~~台南縣市合併的經費聽到的消息,並沒有比較多...
反而比之前台南縣+台南市加起來的經費少。
身為台南人,先為市政府鼓勵一下。
當然也希望未來能多多努力。
加油!!!!! ^____^

17652樓 筆記: pink |更多留言
 暱 稱
 shyaw
時間:2012-01-01 11:37:15
來自:106.1.7.xxx

Re:pink

此則為私密留言
站長回覆

to shyaw:

千萬別這麼說

我也只是想把自己所看到美景、所吃到的美食

跟大家分享而已

大家互相交流交流~^^


17651樓 筆記: 苗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帥!
時間:2012-01-01 11:28:00
來自:124.12.33.xxx

Re:苗栗跨年

大型活動都在苗栗市辦了!!跨年在頭份也沒有不對吧!!!

|← 1753 1754 [1755] 1756 1757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