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536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9:28:56 來自:59.121.246.xxx |
||||
|
Re:2012宜蘭跨年 有嚴爵跟東城衛還有一些唱歌唱得好聽的明星耶^^(雖然很少 |
||||||
17531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9:16:22 來自:58.114.96.xxx |
||||
|
Re:2012宜蘭跨年 ㄜ....宜蘭有沒有轉播阿都沒看到 難得有東城衛... |
||||||
17530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9:10:21 來自:211.76.97.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只有小豬和A-LINI比較好而已其他都很爛ˊˋ 更不開心的是沒有煙火 既然知道高鐵站不能放煙火 那幹嘛還在高鐵站呢? 依樣在台南市政府就好了啊!! 甄試的 |
||||||
1752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8:35:03 來自:220.140.34.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難道就不行請小豬.蔡依林.周杰倫等嗎?難道只能請小咖的嗎?一年只有一次ㄟ!!! |
||||||
17528樓 筆記:
2026屏東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9:00:32 來自:111.242.141.xxx |
||||
|
Re:2012屏東跨年 為啥不請大咖 -/- ?為啥不辦在中山公園 -/- ? 為啥一年比一年辦的還X -/- ? 為啥大部分都是台語歌手沒國語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