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7526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何老
時間:2011-12-31 18:26:36
來自:220.140.34.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好愛小豬喔!= =是不會把請小咖的錢省下來請大咖的喔?

17525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少幼稚了
時間:2011-12-31 17:29:17
來自:223.141.194.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大咖不大咖你說的算?
想看小豬?去別的縣市看啊
”追星族”不是很厲害嗎?
不然就留在家裡快樂看DVD啊
當這裡許願池啊?
不喜歡台中市,去別的地方跨吧

17524樓 筆記: 2026高雄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愛祥
時間:2011-12-31 17:50:34
來自:220.140.111.xxx

Re:2012高雄跨年

我愛羅志祥

17523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失望
時間:2011-12-31 17:43:08
來自:125.229.186.xxx

Re:2012嘉義跨年

嘉義每次辦的 都挺讓人失望的

17522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老胡最大咖
時間:2011-12-31 17:06:08
來自:114.33.57.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覺得胡市長最想請到國際巨星只有兩個人那就是胡婷婷千金跟邵曉玲夫人,這兩位嘉賓能夠到場才是市民之福啊,[跨年在台中_幸福在心中]台中有老胡真好

17521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凱子
時間:2011-12-31 17:16:13
來自:61.224.117.xxx

Re:2012桃園跨年

今年煙火
還會跟去年一樣爛嘛?

17520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SAI
時間:2011-12-31 17:01:05
來自:219.71.181.xxx

Re:2012彰化跨年

為什麼都半在彰化 ?
員林小就不能半嘛?
有嚴重歧視的感覺- -凸

1751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老胡最大咖
時間:2011-12-31 16:59:05
來自:114.33.57.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每年都是胡市長最大咖,
要請自己喜歡的自己出錢,
別命令市政府幫你請,
不喜歡的話可以去別縣市,
台中又不缺你們,
而且誰說合併就要把錢亂花在音樂娛樂,
剩下的錢是要鋪官路用的不能隨便用懂嗎?

17518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屏東人
時間:2011-12-31 16:54:50
來自:114.40.250.xxx

Re:2012雲林跨年

有塞德克巴萊的....不能去...

17517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豬含含
時間:2011-12-31 16:54:29
來自:118.232.242.xxx

Re:2012嘉義跨年

請問翼勢力是在哪個跨年活動呢,請問電視會做嗎,第幾台?

|← 1766 1767 [1768] 1769 1770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