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526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8:26:36 來自:220.140.34.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好愛小豬喔!= =是不會把請小咖的錢省下來請大咖的喔? |
||||||
17525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7:29:17 來自:223.141.194.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大咖不大咖你說的算?想看小豬?去別的縣市看啊 ”追星族”不是很厲害嗎? 不然就留在家裡快樂看DVD啊 當這裡許願池啊? 不喜歡台中市,去別的地方跨吧 |
||||||
17523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7:43:08 來自:125.229.186.xxx |
||||
|
Re:2012嘉義跨年 嘉義每次辦的 都挺讓人失望的 |
||||||
17522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7:06:08 來自:114.33.57.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覺得胡市長最想請到國際巨星只有兩個人那就是胡婷婷千金跟邵曉玲夫人,這兩位嘉賓能夠到場才是市民之福啊,[跨年在台中_幸福在心中]台中有老胡真好 |
||||||
17521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7:16:13 來自:61.224.117.xxx |
||||
|
Re:2012桃園跨年 今年煙火還會跟去年一樣爛嘛? |
||||||
17520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7:01:05 來自:219.71.181.xxx |
||||
|
Re:2012彰化跨年 為什麼都半在彰化 ?員林小就不能半嘛? 有嚴重歧視的感覺- -凸 |
||||||
1751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6:59:05 來自:114.33.57.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每年都是胡市長最大咖,要請自己喜歡的自己出錢, 別命令市政府幫你請, 不喜歡的話可以去別縣市, 台中又不缺你們, 而且誰說合併就要把錢亂花在音樂娛樂, 剩下的錢是要鋪官路用的不能隨便用懂嗎? |
||||||
17518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6:54:50 來自:114.40.250.xxx |
||||
|
Re:2012雲林跨年 有塞德克巴萊的....不能去... |
||||||
17517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1 16:54:29 來自:118.232.242.xxx |
||||
|
Re:2012嘉義跨年 請問翼勢力是在哪個跨年活動呢,請問電視會做嗎,第幾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