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7335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BabyBear
時間:2011-12-30 23:17:11
來自:125.230.43.xxx

Re:2012雲林跨年

請問~我想去劍湖山看煙火~但我不想進劍湖山裡面的話~有什麼地方可以比較清楚的看見煙火呢?我不是當地人,有人可以告知嗎?謝謝

17334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融
時間:2011-12-30 23:15:57
來自:61.31.169.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此則為私密留言

17333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娟娟
時間:2011-12-30 23:08:31
來自:119.14.168.xxx

Re:2012桃園跨年

桃園就只有這三個人演唱嗎??

17332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bb
時間:2011-12-30 23:01:44
來自:114.41.195.xxx

Re:2012宜蘭跨年

魏如昀!!來彰化啦:(
魏如萱一起來麻!! :((

17331樓 筆記: 2026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嘉欣
時間:2011-12-30 22:54:31
來自:1.161.150.xxx

Re:2012花蓮跨年

什麼嘛!!ㄘㄟˊ都請那些老土的一人表演,ㄆ ㄟˋ
無聊

17330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11-12-30 22:48:43
來自:114.41.195.xxx

Re:2012彰化跨年

怎會有兩場...為甚麼不一起辦場更大咖的就好了:((
希望交通能做好點><
不然會很塞吧..
王若琳呢?=3=

17329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11-12-30 22:47:42
來自:123.195.55.xxx

Re:2012新竹跨年

新竹市比新竹縣好多了

17328樓 筆記: 音樂轉檔精靈2012 |更多留言
 暱 稱
 you
時間:2011-12-30 22:39:12
來自:111.251.20.xxx

Re:音樂轉檔精靈2011

缺德

17327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布丁
時間:2011-12-30 22:30:44
來自:61.223.10.xxx

Re:2012嘉義跨年

炎亞綸炎亞綸啦
最帥唱歌又好聽
只可惜嘉義請不起....

17326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11-12-30 22:08:58
來自:114.43.210.xxx

Re:2012新竹跨年

新竹縣感覺比較好有我的偶像郭靜張芸京等很多都是我的偶像新竹是我還可以接受有韋禮安動力火車TANK今年還比較好一點新竹線的郭靜是我新的偶像因為我最近在練郭靜的心牆超好聽的希望明年新竹的跨年晚會能比今年好

|← 1785 1786 [1787] 1788 1789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