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335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3:17:11 來自:125.230.43.xxx |
||||
|
Re:2012雲林跨年 請問~我想去劍湖山看煙火~但我不想進劍湖山裡面的話~有什麼地方可以比較清楚的看見煙火呢?我不是當地人,有人可以告知嗎?謝謝 |
||||||
17332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3:01:44 來自:114.41.195.xxx |
||||
|
Re:2012宜蘭跨年 魏如昀!!來彰化啦:(魏如萱一起來麻!! :(( |
||||||
17331樓 筆記:
2026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2:54:31 來自:1.161.150.xxx |
||||
|
Re:2012花蓮跨年 什麼嘛!!ㄘㄟˊ都請那些老土的一人表演,ㄆ ㄟˋ無聊 |
||||||
17330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2:48:43 來自:114.41.195.xxx |
||||
|
Re:2012彰化跨年 怎會有兩場...為甚麼不一起辦場更大咖的就好了:((希望交通能做好點>< 不然會很塞吧.. 王若琳呢?=3= |
||||||
17327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2:30:44 來自:61.223.10.xxx |
||||
|
Re:2012嘉義跨年 炎亞綸炎亞綸啦最帥唱歌又好聽 只可惜嘉義請不起.... |
||||||
17326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22:08:58 來自:114.43.210.xxx |
||||
|
Re:2012新竹跨年 新竹縣感覺比較好有我的偶像郭靜張芸京等很多都是我的偶像新竹是我還可以接受有韋禮安動力火車TANK今年還比較好一點新竹線的郭靜是我新的偶像因為我最近在練郭靜的心牆超好聽的希望明年新竹的跨年晚會能比今年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