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7254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尹
時間:2011-12-30 15:11:38
來自:27.51.147.xxx

Re:2012彰化跨年

每次都請小咖  阿員林沒有什麼活動

再怎ㄇ辦就是彰化那邊

什麼時候再輪到員林

員林附近的也可以阿

是嫌地太小ㄌㄇ   還是怎ㄇ樣

17253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差太多
時間:2011-12-30 14:43:43
來自:140.128.176.xxx

Re:2012台中跨年

真的差太多了  ˋˊ
我還是第一次跨年欸
怎麼可以這樣欺騙社會大眾阿 ˋˊ !!!!!!!!!!!!!

17252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簡竹
時間:2011-12-30 14:43:10
來自:175.181.228.xxx

Re:2012桃園跨年

為啥沒有羅志祥  他都不來

17251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非常
時間:2011-12-30 14:42:44
來自:140.128.176.xxx

Re:2012台中跨年

大牌的去哪了???????


太誇張說的對
我都有繳稅錢去哪?

17250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太誇張
時間:2011-12-30 14:39:15
來自:140.128.176.xxx

Re:2012台中跨年

高雄和台中簡直成反比嗎


氣死我了政府在幹甚麼


一年才一次連錢都不想花嗎廢物耶

1724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11-12-30 14:38:30
來自:140.128.176.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什麼我們台中沒A-Lin x(((((



討討討討討討厭:(
也沒有羅志祥阿!



前去哪了???????

17248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中立者
時間:2011-12-30 14:27:39
來自:61.227.103.xxx

Re:2012嘉義跨年

不要只會嫌東嫌西好嗎..如果覺得不好你就在家裡看你的電視就好了..

17247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我錯了嗎
時間:2011-12-30 14:27:12
來自:140.128.176.xxx

Re:2012台中跨年

我繳的錢呢?


我都沒領低首入戶了:(
錢都拿去繳了


請大牌一點不行嗎?
我做錯了什麼

17246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竹縣人
時間:2011-12-30 13:54:26
來自:140.128.44.xxx

Re:2012新竹跨年

這次竹縣比竹市好欸
哈哈

17245樓 筆記: 2026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瑄*
時間:2011-12-30 13:15:00
來自:59.115.198.xxx

Re:2012花蓮跨年

這次的跨年活動好像都沒大咖....
好無趣!!!!!!!!

|← 1793 1794 [1795] 1796 1797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