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7254樓 筆記:
2026彰化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5:11:38 來自:27.51.147.xxx |
||||
|
Re:2012彰化跨年 每次都請小咖 阿員林沒有什麼活動再怎ㄇ辦就是彰化那邊 什麼時候再輪到員林 員林附近的也可以阿 是嫌地太小ㄌㄇ 還是怎ㄇ樣 |
||||||
17253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43:43 來自:140.128.17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真的差太多了 ˋˊ我還是第一次跨年欸 怎麼可以這樣欺騙社會大眾阿 ˋˊ !!!!!!!!!!!!! |
||||||
17251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42:44 來自:140.128.17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大牌的去哪了???????太誇張說的對 我都有繳稅錢去哪? |
||||||
17250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39:15 來自:140.128.17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高雄和台中簡直成反比嗎氣死我了政府在幹甚麼 一年才一次連錢都不想花嗎廢物耶 |
||||||
1724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38:30 來自:140.128.176.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什麼我們台中沒A-Lin x(((((討討討討討討厭:( 也沒有羅志祥阿! 前去哪了??????? |
||||||
17248樓 筆記:
2026嘉義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27:39 來自:61.227.103.xxx |
||||
|
Re:2012嘉義跨年 不要只會嫌東嫌西好嗎..如果覺得不好你就在家裡看你的電視就好了.. |
||||||
17247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4:27:12 來自:140.128.17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我繳的錢呢?我都沒領低首入戶了:( 錢都拿去繳了 請大牌一點不行嗎? 我做錯了什麼 |
||||||
17245樓 筆記:
2026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30 13:15:00 來自:59.115.198.xxx |
||||
|
Re:2012花蓮跨年 這次的跨年活動好像都沒大咖....好無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