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16971樓 筆記: 苗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爛透了
時間:2011-12-27 18:33:35
來自:111.252.240.xxx

Re:苗栗跨年

為什麼跨年不在【苗栗】舉辦
台北真好哦 都市大明星多
好想搬去台北哦
住在台北的人不是就很爽嗎
辦的人會不會辦阿?
苗栗人不就吃虧?
*

16970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屁屁
時間:2011-12-27 18:22:00
來自:58.114.144.xxx

Re:2012台北跨年

台南 真的是夠了!
只好跑去別縣市看摟~

16969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KK
時間:2011-12-27 18:12:46
來自:223.142.56.xxx

Re:2012台中跨年

台中怎麼一年比一年爛?
每次好的都在台北和高雄
台中也是三大都市耶!

16968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綸
時間:2011-12-27 18:11:58
來自:111.242.3.xxx

Re:2012台中跨年

想說合併之後會更精彩
結果更爛= =
那我們那的稅是跑去哪了呀
難怪台中會越來越少人

16967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KK
時間:2011-12-27 18:10:57
來自:223.142.56.xxx

Re:2012台中跨年

柯震東陳妍希羅志祥楊丞琳蔡依林呢?
為什麼台中一年比一年還要爛?
每次好的歌手有話題的歌手都在台北或高雄
而台中卻一年比一年爛= =?

16966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台南的小朋友
時間:2011-12-27 17:42:02
來自:114.27.20.xxx

Re:2012台北跨年

你們台北人就別再抱怨了!!
去看看我們的,你們就知道你們有多幸運了,
我們的藝人少的可憐,也沒幾個能看的~~(除了羅志祥
而且你們還有煙火可看,我們都不知道有沒有呢??
你們應該要知足了。

16965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寶寶
時間:2011-12-27 17:36:21
來自:101.13.220.xxx

Re:2012雲林跨年

雲林縣的跨年一年比一年爛

縣政府都把錢拿去外面給客兄公了喔

甚麼跨年一點都不像跨年

16964樓 筆記: 2008糖果文化節 |更多留言
 暱 稱
 wayne
時間:2011-12-27 17:03:41
來自:114.25.242.xxx

Re:2008糖果文化節

請問各位大大;
糖果節的意義或目的是啥?
請快回我!!

16963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偉偉
時間:2011-12-27 17:18:05
來自:61.219.36.xxx

Re:2012雲林跨年

現在只有劍湖山跟斗六那個  其他地方都沒有了嗎  雲林的網友們給訊息一下要準備

16962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火哥
時間:2011-12-27 17:17:02
來自:114.41.38.xxx

Re:2012台中跨年

已經連續2年都不想去台中跨年、一年比一年爛.合併之後的錢都被A走了去年的大咖楊
宗緯、今年的大咖王力宏、好歹也找個像樣的明星吧
對台中真的越來越失望、也難怪大家都跑去高雄或台北了

|← 1820 1821 [1822] 1823 1824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