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6971樓 筆記:
苗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8:33:35 來自:111.252.240.xxx |
||||
|
Re:苗栗跨年 為什麼跨年不在【苗栗】舉辦台北真好哦 都市大明星多 好想搬去台北哦 住在台北的人不是就很爽嗎 辦的人會不會辦阿? 苗栗人不就吃虧? * |
||||||
16970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8:22:00 來自:58.114.144.xxx |
||||
|
Re:2012台北跨年 台南 真的是夠了!只好跑去別縣市看摟~ |
||||||
16969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8:12:46 來自:223.142.5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台中怎麼一年比一年爛?每次好的都在台北和高雄 台中也是三大都市耶! |
||||||
16968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8:11:58 來自:111.242.3.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想說合併之後會更精彩結果更爛= = 那我們那的稅是跑去哪了呀 難怪台中會越來越少人 |
||||||
16967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8:10:57 來自:223.142.5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柯震東陳妍希羅志祥楊丞琳蔡依林呢?為什麼台中一年比一年還要爛? 每次好的歌手有話題的歌手都在台北或高雄 而台中卻一年比一年爛= =? |
||||||
16966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7:42:02 來自:114.27.20.xxx |
||||
|
Re:2012台北跨年 你們台北人就別再抱怨了!!去看看我們的,你們就知道你們有多幸運了, 我們的藝人少的可憐,也沒幾個能看的~~(除了羅志祥 而且你們還有煙火可看,我們都不知道有沒有呢?? 你們應該要知足了。 |
||||||
16965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7:36:21 來自:101.13.220.xxx |
||||
|
Re:2012雲林跨年 雲林縣的跨年一年比一年爛縣政府都把錢拿去外面給客兄公了喔 甚麼跨年一點都不像跨年 |
||||||
16964樓 筆記:
2008糖果文化節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7:03:41 來自:114.25.242.xxx |
||||
|
Re:2008糖果文化節 請問各位大大;糖果節的意義或目的是啥? 請快回我!! |
||||||
16963樓 筆記:
2026雲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7:18:05 來自:61.219.36.xxx |
||||
|
Re:2012雲林跨年 現在只有劍湖山跟斗六那個 其他地方都沒有了嗎 雲林的網友們給訊息一下要準備 |
||||||
16962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7 17:17:02 來自:114.41.38.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已經連續2年都不想去台中跨年、一年比一年爛.合併之後的錢都被A走了去年的大咖楊宗緯、今年的大咖王力宏、好歹也找個像樣的明星吧 對台中真的越來越失望、也難怪大家都跑去高雄或台北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