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6907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9:40:00 來自:114.37.155.xxx |
||||
|
Re:2012新竹跨年 每年都有道路管制.而且管制範圍很廣.攤販可以再多一些些.也可以再熱鬧一些些.不然每次逛小吃.攤販人太多很擠.再來摸彩卷發放的點太少.連續去三年了還沒有拿過摸彩卷...問題出在哪呢~~ |
||||||
16906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9:38:37 來自:203.71.2.xxx |
||||
|
Re:2012台北跨年 為甚麼,台北那麼熱鬧的地方為甚麼請的主持人都不能好一點帶動氣氛的,桃園在2010年就可以請到曾國城跟王仁甫,今年怎不能嗎?? |
||||||
16905樓 筆記:
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9:09:46 來自:180.204.252.xxx |
||||
|
Re:台南跨年 台南縣市合併後也沒見我們那有啥發展,拿了錢還不是一樣沒建設,連辦活動都輸人家!!!??? |
||||||
16903樓 筆記:
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8:58:43 來自:180.204.252.xxx |
||||
|
Re:台南跨年 2012跨年在那麼遠的地方辦會有免費接駁車嗎? |
||||||
16902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9:20:47 來自:49.158.190.xxx |
||||
|
Re:2012桃園跨年 有王心凌啊你自己看清楚 |
||||||
16901樓 筆記:
2026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6 19:19:29 來自:49.158.190.xxx |
||||
|
Re:2012桃園跨年 還OK啊有很多咖壓 你們哦都只想要逃員能擠進很多A咖 拜託如果全遍A咖 那不就跟橘子熊的KR團隊一樣都是領跑嗎? 缺助攻手有時也會反效果(你看華義的跑跑明顯領先橘子熊就是如此,他們捕的是住攻的VIC) 拿過來這裡,都不給較弱的咖基會,那也是缺少可看性(畢竟就不夠多元了) 不要全視A等級的,要加一些少見的或許比較好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參考就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