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6800樓 筆記:
2026台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10:22:45 來自:101.15.228.xxx |
||||
|
Re:2012台北跨年 台北大眾明星月來越越少了義大 大眾明星較多 氣勢比較好 還好 還有小豬跟五月天在 |
||||||
16798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9:17:23 來自:219.70.77.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當然在歸仁辦就好了阿,不要每次都在市政府很無聊都看同樣的地方,然後又擠,硍、縣市合併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哈哈,清德是{對}的我支持你,但不挺蔡English,給你按一個讚! |
||||||
16797樓 筆記:
2026新北市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9:06:10 來自:61.230.70.xxx |
||||
|
Re:2012新北市跨年 我們確定沒有2012中和錦和運動公園跨年嗎? |
||||||
16796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8:41:48 來自:58.114.111.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怎能斷言會不成功、不熱鬧? 不試看看怎會知道行不行的通,不要再潑活動冷水了,身為台南人,應該就要為台南加油,去給他參加熱鬧一下,覺得太遠可以坐接駁車去,有很多班次,又不用錢。 |
||||||
16795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8:27:29 來自:114.46.152.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爛死了 市長連個羅志祥都沒!!!!!!他不是也台中人嗎??????大咖勒??大咖????高雄都把妳比下去了!!!!!!!!台北至少還有101煙火 妳呢???妳呢??市長你自己想想!! |
||||||
16794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5:41:10 來自:219.70.147.xxx |
||||
|
Re:2012宜蘭跨年 感覺還不錯...第一次想要來宜蘭跨^^(希望可以:( |
||||||
16792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3:40:47 來自:114.39.235.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是真的好遠= =希望今年活動超成功 人少到 創紀錄 |
||||||
16791樓 筆記:
2026新北市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5 00:50:41 來自:115.82.239.xxx |
||||
|
Re:2012新北市跨年 怎去福隆阿...我沒車可是好想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