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16681樓 筆記:
銀河鐵道餐廳-高鐵、夜景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5:02:24 來自:59.120.231.xxx |
||||
|
Re:銀河鐵道餐廳-高鐵、夜景 奉勸業者要做好服務 本來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情要去 參考ㄌ評比之後就不想去ㄌ |
||||||
16680樓 筆記:
2026宜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4:53:41 來自:120.101.176.xxx |
||||
|
Re:2012宜蘭跨年 藝人的名子打錯了吧 - - 是不是 邵庭or劭庭... |
||||||
16679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4:33:17 來自:122.121.202.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這次..................真的有夠爛的= = 我看還是去高雄跨年還比較好= = 雖然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去 但是跨完年都幾點了= = 最好有車可以回來啦= = |
||||||
16678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4:06:47 來自:218.172.249.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台南是都請一些人家不要的明星,可以看的有幾個,5根手指頭比出來還有剩,而且幹麻辦在高鐵誰知道在哪裡,市長請你替原台南市的人想想看,不要因為縣市合併就辦在那裡,那原台南市的人不就很可憐,而且也就不要縣市合併ㄌ,台南市就台南市,台南縣就台南縣 |
||||||
16675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3:43:42 來自:218.172.249.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幹麻辦在那裡,很遠,以前就淡但在市政府的廣場不是很好嗎?半在那裡我們又不知道在哪又偏僻? 討厭使ㄌ 好不容易羅志祥要來,結果又不能去看 |
||||||
16674樓 筆記:
2026台中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3:37:03 來自:58.114.36.xxx |
||||
|
Re:2012台中跨年 幹 為甚麼沒羅志祥 真他媽的B 操你媽的王八蛋 |
||||||
16673樓 筆記:
2026新竹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3:36:51 來自:140.96.7.xxx |
||||
|
Re:2012新竹跨年 興逐線的比較威丁噹+Band/強辯樂團/Lara梁心頤/蔡昌憲/張芸京/袁詠琳/韋禮安/郭靜/Makiyo 00:15~00:30 Dream Girls 00:30~01:00 大嘴巴 |
||||||
16672樓 筆記:
2026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2:36:03 來自:60.249.221.xxx |
||||
|
Re:2012台南跨年 在哪都一樣大家都希望在自己最方便的地方 |
||||||
16671樓 筆記:
2026南投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11-12-23 11:18:43 來自:114.33.5.xxx |
||||
|
Re:2012南投跨年 市長..當選後包袱多...人情債還不完...每天只是在喬人事...縣長..下一任也不能再出來選了...所以...擺爛... 兩人組合簡直...爛透了... 南投何時才會有發展...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