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7785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打報不平
時間:2010-01-01 00:02:08
來自:125.231.217.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去ㄉ死亡

7784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DDDDD
時間:2009-12-31 23:56:25
來自:125.231.217.xxx

Re中跨年晚會

此則為私密留言

7783樓 筆記: 2010年高雄跨年系列活動-跨年晚會活動 |更多留言
 暱 稱
 jack
時間:2009-12-31 23:34:20
來自:59.127.188.xxx

Re:2010年高雄跨年系列活動-跨年晚會活動

2010高雄市跨年晚會請來的都是小咖的藝人,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台灣第二大的城市,竟然這麼重要的日子,活動辦得這麼爛,真的爛透了,高雄市跨年晚會的主辦單位真的要加油吧....
看看其他的城市辦的都比高雄市好太多了,唉.............

7782樓 筆記: 台中放送局-電台街一號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貝
時間:2009-12-31 23:33:15
來自:203.67.163.xxx

Re:【台中旅遊景點】電台街一號-台中放送局

請問,這個地方需要入場費用嗎?
如果想要看的話,還有什麼規定嗎?
站長回覆

to 小貝:

台中放送局不需要入園費

是免費的哦,而且放送局內還有餐廳

可以嚐看看,但價位會有點小貴~


7781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uu3y
時間:2009-12-31 23:06:38
來自:218.165.55.xxx

Re: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

此則為私密留言

7780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高雄人
時間:2009-12-31 22:57:56
來自:203.70.153.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怎嚜都是一些小牌的??......
無言......
希望下次更好.....

7779樓 筆記: 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呆
時間:2009-12-31 21:39:06
來自:59.115.210.xxx

Re:2010花蓮跨年

有跨年ㄇ

7778樓 筆記: 台北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蕎蕎♥
時間:2009-12-31 20:18:41
來自:114.43.209.xxx

Re:台北跨年晚會

要去跨年~♥


7777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欲欲
時間:2009-12-31 20:16:37
來自:210.201.190.xxx

Re:台中跨年晚會

今年為什麼沒有羅志祥.蔡依林.為什麼要找瑤瑤!!更何況我也不能ㄑ(氣)

7776樓 筆記: 台北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可愛小萱
時間:2009-12-31 20:01:30
來自:220.140.36.xxx

Re:台北跨年晚會


有飛輪海耶太棒了

|← 2555 2556 [2557] 2558 2559 32457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