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7764樓 筆記:
嘉義市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3:34:43 來自:61.227.188.xxx |
||||
|
Re:2010嘉義市跨年晚會 嘉義也太誇張的吧~!!跨年辦的那麼爛....嘉義剛選舉是假的唷~!!! 花點錢讓嘉義更好一點~讓嘉義讓外縣市有名聲一點好嬤? 外縣市的人一點也部會想來嘉義...真是很想罵人~!? 煙火也放的那麼爛...比不上外縣市...真的很....!!!! 人家高雄就可以一年比一年好為何嘉義不行....公園蓋那麼多~!? 真是不如把嘉義規劃更好一點..更有色彩...這樣才可以讓外縣市的人知道嘉義的好玩~!!! 才會更多人想來嘉義~!!!! |
||||||
7761樓 筆記:
九族文化村之旅~敞揚在櫻花氛圍中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1:18:10 來自:122.120.12.xxx |
||||
|
Re:南投一日遊-九族文化村之旅~敞揚在櫻花氛圍中 我有去九族玩過喔!每一個遊戲我都有玩過喔! 超好玩的!!!!!! |
||||||
7760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1:16:52 來自:218.164.117.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每次高雄跨年歌星都超弱的.....都一些奇奇怪怪的-/- 可不可以請A咖到高雄來^^/*? |
||||||
7759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0:57:33 來自:203.79.252.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沒有棒棒堂.超克7...無聊=_=''...但有我喜歡的楊丞琳..王心凌..嘻ˇ=ˇ=..希望可以邀請棒棒堂.超克7呦~~ |
||||||
7758樓 筆記:
嘉義市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0:42:58 來自:61.227.170.xxx |
||||
|
Re:2010嘉義市跨年晚會 快來RABBITER買衣服喔^^光彩街361號 |
||||||
7757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0:40:51 來自:61.227.170.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我也是小6我要去打手槍在遙遙的身上 |
||||||
7755樓 筆記:
花蓮跨年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30 20:21:57 來自:59.115.194.xxx |
||||
|
Re:2010花蓮跨年 好希望五月天,強辯團,飛輪海,叮噹,S.H.E,五虎將等等的藝人可以來花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