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7713樓 筆記: 妙齡女郎跳樓 |更多留言
 暱 稱
 吳詩婷
時間:2009-12-27 13:43:36
來自:218.165.194.xxx

Re:妙齡女郎跳樓

要是我每個讓他們插到爽翻天

7712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慢慢
時間:2009-12-27 11:45:42
來自:114.47.121.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撿到狗屎了,又沒中

7711樓 筆記: 高雄瑞豐夜市-美食、小吃、創意應有盡有… (高捷之旅)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惠
時間:2009-12-27 02:58:08
來自:114.27.157.xxx

Re:高雄瑞豐夜市-美食、小吃、創意應有盡有… (高捷之旅)

萬國牛排真的不錯吃耶
只可惜要等超級久的
每次總是點餐後去逛個二.三排後
再回去也都還沒叫到號o.O
還有呀....他們的濃湯也粉夠味唷
真的不錯ㄋㄟ^^
站長回覆

萬國牛排真的是我吃過

屬一屬二的牛排

而且又很平價~^^


7710樓 筆記: 龍華山莊渡假村 |更多留言
 暱 稱
 sara
時間:2009-12-26 23:24:55
來自:218.164.32.xxx

龍華山莊渡假村-留言討論

龍華 去過ㄚ  風景挺不錯的  價格也合理  平價旅館來說 水準ok   只是說 不多人知道 因為不打廣告吧  只是說 旗山附近合法旅館不多  為了安全  下次去 我還是會去吧 因為不合法飯店民宿太多...有些人ㄅ在乎  ㄎㄎ 我很怕死

7709樓 筆記: 台南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juicy
時間:2009-12-26 21:23:37
來自:218.165.77.xxx

Re:2010台南跨年

2010跨年有邀請東城衛嗎?

7708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婷婷
時間:2009-12-26 21:11:19
來自:203.75.16.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太棒了~我每年都每有跨年耶???超想GO的~~~~~不知可不可以餒???埃~~~~~    

7707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木瓜
時間:2009-12-26 21:00:02
來自:114.40.200.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能不能請個比教有名的拉 -.-
宥嘉.廣仲是還好!
其它 ... ?

7706樓 筆記: 蟬園 |更多留言
 暱 稱
 老么
時間:2009-12-26 20:48:13
來自:220.139.184.xxx

蟬園-留言討論

981220住蟬園.帥又有魄力的老板.加上笑容可鞠親切漂亮的老板娘.感覺很舒服.有機會再去住.也介紹朋友.同事...拜     祝 生意興隆

7705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09-12-26 19:49:45
來自:114.38.241.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還不如在海洋之星辦
藝人還比較多

7704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tina
時間:2009-12-26 19:43:07
來自:114.38.241.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每次都沒很好的藝人來.
彰化有強辯團
台中有五虎將
台北有飛輪海
哪次換我們
藝人少的可憐

|← 2562 2563 [2564] 2565 2566 32456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