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7712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7 11:45:42 來自:114.47.121.xxx |
||||
|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撿到狗屎了,又沒中衰 |
||||||
7711樓 筆記:
高雄瑞豐夜市-美食、小吃、創意應有盡有… (高捷之旅)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7 02:58:08 來自:114.27.157.xxx |
||||
|
Re:高雄瑞豐夜市-美食、小吃、創意應有盡有… (高捷之旅) 萬國牛排真的不錯吃耶只可惜要等超級久的 每次總是點餐後去逛個二.三排後 再回去也都還沒叫到號o.O 還有呀....他們的濃湯也粉夠味唷 真的不錯ㄋㄟ^^ |
||||||
7710樓 筆記:
龍華山莊渡假村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6 23:24:55 來自:218.164.32.xxx |
||||
|
龍華山莊渡假村-留言討論 龍華 去過ㄚ 風景挺不錯的 價格也合理 平價旅館來說 水準ok 只是說 不多人知道 因為不打廣告吧 只是說 旗山附近合法旅館不多 為了安全 下次去 我還是會去吧 因為不合法飯店民宿太多...有些人ㄅ在乎 ㄎㄎ 我很怕死 |
||||||
7708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6 21:11:19 來自:203.75.16.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太棒了~我每年都每有跨年耶???超想GO的~~~~~不知可不可以餒???埃~~~~~ |
||||||
7707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6 21:00:02 來自:114.40.200.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能不能請個比教有名的拉 -.-宥嘉.廣仲是還好! 其它 ... ? |
||||||
7706樓 筆記:
蟬園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6 20:48:13 來自:220.139.184.xxx |
||||
|
蟬園-留言討論 981220住蟬園.帥又有魄力的老板.加上笑容可鞠親切漂亮的老板娘.感覺很舒服.有機會再去住.也介紹朋友.同事...拜 祝 生意興隆 |
||||||
7704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26 19:43:07 來自:114.38.241.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每次都沒很好的藝人來.彰化有強辯團 台中有五虎將 台北有飛輪海 哪次換我們 藝人少的可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