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7571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20:51:20 來自:219.70.30.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好生氣喔~~都沒氣氛~~ 歌手也沒幾ㄍ 乾脆不要辦惹ㄇ 也重視南部八 |
||||||
7570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20:50:54 來自:218.165.30.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真ㄉ很誇張ㄝ!!一點氣氛都沒有~~那ㄇ心不甘情不願ㄉ!!那就不要辦呀 ??重視一下南部吧 ! |
||||||
7568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20:00:08 來自:122.124.203.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為什麼歌手那麼分散阿!!桃園那麼少數人?? |
||||||
7567樓 筆記:
台中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19:33:31 來自:122.127.66.xxx |
||||
|
Re:台中跨年晚會 蛤~這次都沒請羅志祥和蔡依林 討厭啦!!! |
||||||
7566樓 筆記:
鱘龍魚美食記-東埔一日遊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19:32:40 來自:59.127.143.xxx |
||||
|
Re:【鱘龍魚】風櫃斗尋梅記...東埔一日遊 此則為私密留言 |
||||||
7564樓 筆記:
統一發票103年1 2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14:25:59 來自:59.127.177.xxx |
||||
|
4567890123 5546045114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5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4864644564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4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4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4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45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
||||||
7563樓 筆記: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13:14:21 來自:114.44.206.xxx |
||||
|
Re:【台南美食小吃部落格】游爸爸蕃薯椪 我家住附近,游爸爸的蕃薯椪是近幾年開始賣的!!!以前是另外一攤老公公及老婆婆賣的(比較好吃皮薄餡多)!! |
||||||
7562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16 12:48:14 來自:114.39.3.xxx |
||||
|
Re:高雄跨年晚會 怎麼每次高雄跨年晚會都沒有比較好的歌手?一點想去看的意願都沒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