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7561樓 筆記: 大象牛排館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布烤布丁
時間:2009-12-16 12:34:38
來自:61.225.32.xxx

Re:大象牛排館

不錯的地方
去過了
氣氛不錯
東西琳瑯滿目^^

7560樓 筆記: 淡水漁人碼頭-浪漫情人橋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布烤布丁
時間:2009-12-16 12:22:58
來自:61.225.32.xxx

Re: 淡水漁人碼頭-浪漫情人橋

好美~推推推^^

7559樓 筆記: 台中一中街美食地圖 |更多留言
 暱 稱
 mitim
時間:2009-12-16 10:23:39
來自:219.84.16.xxx

Re:【一中街美食】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地圖、shopping去~

此則為私密留言

7558樓 筆記: 竹山天梯風景區 |更多留言
 暱 稱
 j
時間:2009-12-16 05:29:04
來自:61.227.128.xxx

Re:竹山天梯風景區 - 大鞍竹海風景區 ~ 南投聞名的天梯吊橋

每年過年都會回竹山過年,天踢一蓋好的時候就去了
當時還不收費,風景的確很美
爬的過程很累,是沒錯
但是,一旦成功站上那裡之後,都會忘了疲憊感
推..........................
值得去過一次,因為我也想再去爬一次

7557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09-12-16 00:50:47
來自:218.164.73.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怎麼每次高雄跨年晚會都沒有比較好的歌手?

也來個  五月天  蔡依林  

每次跨年怎都這樣/ \

也重視一下南部麻  

7556樓 筆記: 台中一中街美食地圖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低
時間:2009-12-16 00:05:41
來自:125.224.186.xxx

Re:【一中街美食】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地圖、shopping去~

一中街也有一間爆米花店~
叫火爆家族~他們總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焦糖,巧克力,草莓,香酥~
我最愛ㄉ是焦糖~又香又脆~
最特別ㄉ是香酥~超級像鹹酥雞ㄉ~
如果大家有去一中街ㄉ話一定要去吃吃看!!
極力推薦~
而火爆家族我也有找到他們ㄉ網站~也可以團購!
http://www.twfamily.com.tw/
對爆米花有興趣ㄉ可以去看看唷!!
站長回覆謝謝小低的分享

7555樓 筆記: rmvb播放程式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西瓜
時間:2009-12-15 16:08:23
來自:123.0.221.xxx

Re:rmvb播放程式下載

此則為私密留言

7554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噴泉
時間:2009-12-15 13:45:25
來自:114.39.54.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政策要人民多消費 促進經濟 我做了 但是口袋裡發生金融風暴=  =a

7553樓 筆記: 高雄跨年晚會 |更多留言
 暱 稱
 怪勒?
時間:2009-12-15 10:54:06
來自:59.125.207.xxx

Re:高雄跨年晚會

為什麼?
沒有主持人阿?
為什麼ㄋ?

7552樓 筆記: 桃園跨年 |更多留言
 暱 稱
 三三
時間:2009-12-15 04:24:37
來自:119.77.166.xxx

Re:2010桃園跨年

我也覺得樓上推薦的藝人不錯..我也想看到他們^^
希望會有...0.0

|← 2577 2578 [2579] 2580 2581 32456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