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7408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大隻佬
時間:2009-12-05 18:54:24
來自:118.167.115.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中安慰獎200元

7407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
時間:2009-12-05 16:49:19
來自:118.160.138.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奶奶說
從她當媽媽的時候到現在當了奶奶
終於中了 1 0 0 0 塊
她說 : " 爽 "

7406樓 筆記: 新社薰衣草森林 |更多留言
 暱 稱
 Polly
時間:2009-12-05 16:36:46
來自:218.253.189.xxx

12月13-14日首次到台中,有好的遊玩地方嗎?

你好: 請問現在12月13-14日首次到台中,適合到那邊遊玩?還有薰衣草、羊show可以看到嗎?

7405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省錢兄
時間:2009-12-05 14:27:46
來自:118.232.217.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從去年到現在沒有一張中過的,每一次的發票都高達一百多張耶...

7404樓 筆記: 亞米亞米法式現烤泡芙 |更多留言
 暱 稱
 ㄚ庭
時間:2009-12-05 09:41:32
來自:218.164.125.xxx

Re:【彰化美食甜點小吃】亞米亞米法式現烤泡芙

看起來好好吃喔!!
站長回覆

to ㄚ庭:

他們家的泡芙還不錯吃

也不會太甜膩

吃起來有種幸福感~


7403樓 筆記: 統一發票103年1 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0.
時間:2009-12-05 00:18:15
來自:115.165.252.xxx

Re:統一發票98年9 10月【統一發票9 10月】98年統一發票9 10月~中華民國統一發票對獎號碼

每次都沒中 要不是差一號我就中了 希望下次11 12月可以中很多張

7402樓 筆記: 太魯閣號出發 |更多留言
 暱 稱
 Wilson
時間:2009-12-05 00:17:15
來自:115.133.203.xxx

Re:一個人旅行...太魯閣號出發

你是住台中嗎?
我住花蓮
其實...
你可以從台中開中橫經過合歡山下天祥太魯閣到花蓮
我常常心血來潮
本來要從花蓮回台北工作
結果
又開上合歡山
看看山頂的雲
才下山回到台北...

多繞了很多路
可是
心裡感覺很感動
站長回覆魚仔也有一個人開過中橫哦!超讚的啦~^^

7401樓 筆記: 海的另一邊 |更多留言
 暱 稱
 Wilson
時間:2009-12-05 00:09:08
來自:115.133.203.xxx

Re:海的另一邊

我在馬來西亞的檳城
這幾個禮拜
常常是白天開會參展
晚上看公司email
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有空
看看你的BLOG
發現這篇很棒的文章

我喜歡大海
沒去過澎湖的我
在你的照片中
遨遊在澎湖灣的海平面上...

為什麼D70S最後一次陪你?
你丟掉囉?
站長回覆

^^D70換掉囉!是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澎湖讓魚仔直接想到是美食~一想到美味的花枝不用任何沾醬,吃起來是如此的香甜

就忍不住,又想流口水了~

謝謝你很常看魚仔的文章哦!^^


7400樓 筆記: 黃金綠葉庭園餐廳 |更多留言
 暱 稱
 蠟筆小珍
時間:2009-12-04 22:43:45
來自:220.141.125.xxx

Re:【南投美食餐廳】黃金綠葉庭園餐廳

感覺好棒呦 ! 感恩版本的大方分享,下回有機會真想企瞧瞧呢!! :D
站長回覆

to  美女姊:

不客氣,有機會再一起去品嚐~^^


7399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200元大嬸
時間:2009-12-04 11:14:58
來自:117.19.193.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從某年某月中過1000之後
拼命蒐集發票
但 最多只會中200
機率也少的可憐!!!

這次只中200
另一張 晚了一步
不然......
也是中200元 >"<

|← 2591 2592 [2593] 2594 2595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