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7407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16:49:19 來自:118.160.138.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我奶奶說從她當媽媽的時候到現在當了奶奶 終於中了 1 0 0 0 塊 她說 : " 爽 " |
||||||
7406樓 筆記:
新社薰衣草森林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16:36:46 來自:218.253.189.xxx |
||||
|
12月13-14日首次到台中,有好的遊玩地方嗎? 你好: 請問現在12月13-14日首次到台中,適合到那邊遊玩?還有薰衣草、羊show可以看到嗎? |
||||||
7405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14:27:46 來自:118.232.217.xxx |
||||
|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從去年到現在沒有一張中過的,每一次的發票都高達一百多張耶... |
||||||
7404樓 筆記:
亞米亞米法式現烤泡芙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09:41:32 來自:218.164.125.xxx |
||||
|
Re:【彰化美食甜點小吃】亞米亞米法式現烤泡芙 看起來好好吃喔!! |
||||||
7403樓 筆記:
統一發票103年1 2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00:18:15 來自:115.165.252.xxx |
||||
|
Re:統一發票98年9 10月【統一發票9 10月】98年統一發票9 10月~中華民國統一發票對獎號碼 每次都沒中 要不是差一號我就中了 希望下次11 12月可以中很多張 |
||||||
7402樓 筆記:
太魯閣號出發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00:17:15 來自:115.133.203.xxx |
||||
|
Re:一個人旅行...太魯閣號出發 你是住台中嗎?我住花蓮 其實... 你可以從台中開中橫經過合歡山下天祥太魯閣到花蓮 我常常心血來潮 本來要從花蓮回台北工作 結果 又開上合歡山 看看山頂的雲 才下山回到台北... 多繞了很多路 可是 心裡感覺很感動 |
||||||
7401樓 筆記:
海的另一邊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5 00:09:08 來自:115.133.203.xxx |
||||
|
Re:海的另一邊 我在馬來西亞的檳城這幾個禮拜 常常是白天開會參展 晚上看公司email 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有空 看看你的BLOG 發現這篇很棒的文章 我喜歡大海 沒去過澎湖的我 在你的照片中 遨遊在澎湖灣的海平面上... 為什麼D70S最後一次陪你? 你丟掉囉? |
||||||
7400樓 筆記:
黃金綠葉庭園餐廳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4 22:43:45 來自:220.141.125.xxx |
||||
|
Re:【南投美食餐廳】黃金綠葉庭園餐廳 感覺好棒呦 ! 感恩版本的大方分享,下回有機會真想企瞧瞧呢!! :D |
||||||
7399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4 11:14:58 來自:117.19.193.xxx |
||||
|
Re:統一發票9 10月 從某年某月中過1000之後拼命蒐集發票 但 最多只會中200 機率也少的可憐!!! 這次只中200 另一張 晚了一步 不然...... 也是中200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