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7378樓 筆記:
承攜行旅台北大稻埕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2 12:56:45 來自:123.204.40.xxx |
||||
|
彰化旅社-留言討論 這家旅社一點都不懂得待客之道,洗澡水會忽冷忽熱,要不就是洗到一半沒水明明知道那層有施工,還安排客人住在那層樓,重點是任何人隨隨便便就撞門 進來,連鎖鏈都可以撞斷,一點都不安全也完全沒有隱私。和老闆反應問題, 除了抱歉,沒有任何的精神損失賠償,還討價還價....真的超誇張的 |
||||||
7377樓 筆記:
米窩飯店-三重館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2 09:06:46 來自:125.225.133.xxx |
||||
|
上格大飯店-留言討論 他們還會把員工的剩菜剩飯留到隔天給客人當早餐超級噁心的~把客人當做餿水桶嗎!! 櫃檯一點素質也都沒有~ 服務態度超級差~ 我再也部會去這家了! |
||||||
7371樓 筆記:
夢汽車旅館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1 11:00:45 來自:61.216.118.xxx |
||||
|
夢汽車旅館-留言討論 最近曾住過夢汽車旅館住址:屏東縣內埔鄉內田村永光路7號 很單純的住宿,竟然發生睡著被偷竊的事. 他們內部員工還說有看到疑似小偷的人哦.. 可惜沒抓到人..就這樣耶.. 也沒通知各個房客檢查財物有無損失. 真是不負責任..千萬不要去住宿. 夠爛的是管理者不負責任. 還口出狂言:有事就去告啊. 這是服務業該有的 態度 嗎? 保全設備也沒很好..態度很糟.. 也沒給發票..還要跟他們要才有.有點明顯逃漏稅.. 大家啊!有看到此回答. 要到這家住宿的人請小心....恐佈哦! 該不會睡到一半錢產損失事小.要是被壞人..(自已想啊)後果不堪設想啊.. 哼哼!!真的夠爛!!夠糟!! 網路不能有任何謾罵、辱罵或做人身攻擊之文字 不然我可真想謾罵的勒..... |
||||||
7370樓 筆記:
夢汽車旅館
|更多留言
| 暱 稱 |
|
時間:2009-12-01 10:58:15 來自:61.216.118.xxx |
||||
|
夢汽車旅館-留言討論 很單純的住宿,竟然發生睡著被偷竊的事.夠爛的是管理者不負責任. 還口出狂言:有事就去告啊. 大家啊!有看到此留言. 要到這家住宿的人請小心....恐佈哦! 該不會睡到一半被壞人(自已想啊) 哼哼!!真的夠爛!!夠糟!! 此留言不能有任何謾罵、辱罵或做人身攻擊之文字 不然我可真想謾罵的勒...王X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