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7180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琳★
時間:2009-11-25 22:38:29
來自:218.165.169.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可惡都沒種     !!!!!!!!!!!      生氣       = =    ㊣

7179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凱★
時間:2009-11-25 22:36:38
來自:218.165.169.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幹!     都沒種
    可惡......★

7178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雯
時間:2009-11-25 22:13:41
來自:125.231.133.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好高興喔~第一次發票中ㄌ1200真是太高興ㄌㄝ不敢相信我自己ㄉ眼睛

7177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漢堡寶
時間:2009-11-25 22:09:56
來自:123.0.228.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本期我中了1000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76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豬
時間:2009-11-25 22:06:14
來自:123.0.228.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此則為私密留言

7175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欣榮實業社
時間:2009-11-25 21:50:04
來自:61.217.106.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上次中了兩張200元.這次既然一張都沒有中.不是有開第六獎嗎.根本就是怕人中獎嗎?..

7174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快餓死的可憐小女孩
時間:2009-11-25 21:19:42
來自:61.224.54.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嗚...肚子好餓啊~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啊~如果可以做點東西給我吃~小女孩的(自稱)幸福指數會上生30點喔

7173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媚
時間:2009-11-25 21:19:51
來自:61.64.109.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為什麼對了那麼多 年 都沒有中

7172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雅咪
時間:2009-11-25 21:18:27
來自:118.170.84.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都沒中

很給他.........

7171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high
時間:2009-11-25 21:18:18
來自:218.172.4.xxx

Re:統一發票9 10月

騙我.......
不是說有增加第六獎

|← 2612 2613 [2614] 2615 2616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