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6997樓 筆記: 【台中逢甲商圈】美食大搜密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翰
時間:2009-11-03 01:06:44
來自:218.163.156.xxx

Re:【台中逢甲商圈】美食大搜密~逢甲夜市小吃

逢甲文華路靠近西屯路上有一間義大利杯麵!邊走邊吃邊逛街很方便!!他們家菜色很多!價格便宜!真材實料!真的值回票價!!假日遊客很多要排很久喔!!
推推推
站長回覆

TO 阿翰:

謝謝你的推薦哦

下次再去逢甲時一定來嚐看看~^^


6996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龍哥
時間:2009-11-02 23:26:03
來自:219.69.109.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唉!怎麼每次都這樣...天啊啊啊啊

6995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胚
時間:2009-11-02 23:24:20
來自:219.70.66.xxx

Re:【台南美食小吃部落格】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這間衛生超棒ㄉ...
而ㄝㄅ家人功香料跟杏仁露...
讓我們吃的安心又放心ㄉ...
大家實得去吃一次...
站長回覆

哈囉.小胚︰

謝謝你的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食記分享唷!

那真是吃了會令人一再懷念的好味道^^


6994樓 筆記: norton security scan |更多留言
 暱 稱
 A;
時間:2009-11-02 19:56:11
來自:210.70.245.xxx

Re:norton security scan

卸卸

6993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茶餐廳
時間:2009-11-02 13:08:20
來自:218.168.65.xxx

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有口德
參考價值低
站長回覆

哈囉.茶餐廳︰

謝謝你的意見與分享唷!^^


6991樓 筆記: 儷景旅社 |更多留言
 暱 稱
 benny
時間:2009-11-02 01:31:06
來自:58.114.67.xxx

儷景旅社-留言討論

10/30星期六跟朋友到這想投宿一晚;當然一到櫃台就先問問可以看看房間嗎?櫃台阿姨回應:可以啊?!但她又直接叫我們出示證件又說600元;我心想反正她都回應可以看房間了,即使錢先付清看了不喜歡不滿意應該也能退吧!上樓到了房間感覺不是很好打了電話給阿姨問空調有點悶只有送風是否可以開點冷氣?但卻被拒絕就算了!心想只上來5分鐘左右時間還早下樓把房間退掉再去看看別家旅館!沒想到一下樓跟阿姨說我們不喜歡想退房(退錢)!沒想到她態度就變差了說這樣要算休息的費用(250元)我第1個反應是我頂多讓妳扣個50元了不起嘛!她卻說不行她已經登記好了且什麼旅館公會的規定一定要收這250元不然他們老闆會扣她的錢!態度極差的!我就說好吧!那我叫警察來幫忙處理好了!她又大聲回我:好啊!你去叫啊!馬上我就用我手機找警察!她也是相應不理!我又撥手機問旅館公會的電話!她一定心想在警察沒來之前我會拿她沒辦法就走!但我也很不爽就站在櫃台前等警察來處理!這時她可能也開始有點緊張等一下警察會來!就叫她同事上樓看看我們是否有動過她們的房間!我跟朋友一口同聲回答說:根本連動都沒動!妳們自己上去看就知道!過了一會兒才很不情願的把錢全數退還給我們!在此奉勸各位千萬別去住這家旅館環境不怎麼樣外櫃台阿姨真的是....唉...多走一下到華陰街的"獅城"(6樓)相同的價位,環境也比"儷景"好又有獨立空調/櫃台大姐服務也算相當親切呢!!

6990樓 筆記: 高雄旅遊玩到high~ (part 1) |更多留言
 暱 稱
 chun
時間:2009-11-01 22:58:55
來自:218.162.73.xxx

Re:高雄二日遊行程,高雄之旅-高雄旅遊玩到high~ (part 1)

你好,請問住的地方會離瑞峰夜市很遠嗎?租機車玩會比較方便嗎?
謝謝回答!
站長回覆

to chun:

住的地方離瑞峰夜市不會很遠,因為捷運還滿方便的,我都是搭捷運感覺還不錯,只是要走一段路

租機車玩的話也行,這樣也比較自由,想去哪就去哪,跟搭公共交通公具有差

我是較建議騎車玩,會玩較多點

希望有幫忙到你,祝玩的愉快哦~^^


6989樓 筆記: rmvb播放程式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wen
時間:2009-11-01 20:55:23
來自:218.169.78.xxx

Re:rmvb播放程式下載

ya

6988樓 筆記: 我家小屋民宿 |更多留言
 暱 稱
 謝先生
時間:2009-11-01 19:42:35
來自:122.124.208.xxx

我家小屋民宿-留言討論

此則為私密留言

6987樓 筆記: 【已停業】柏林寵物俱樂部 |更多留言
 暱 稱
 anita
時間:2009-11-01 11:19:55
來自:219.68.144.xxx

Re:柏林寵物俱樂部

我今天下午要去喔~
希望我家亞亞(博美)可以遇到它的同伴喔~

|← 2630 2631 [2632] 2633 2634 3244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