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6488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異~
時間:2009-09-21 09:20:22
來自:114.42.53.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祈禱讓我中200~~~~~~~~~~~~~~~~~~~~~~~~~~~~~~~~~~~~~~~~~~~~~~~~~~~~~~~~~~~~~~~~~~~~~~~~~~~~~~~~~~~~~~~~~~~~~~~~~~~~~~~~~~~~~~~~~~~~~~~~~~~~~~~~~~~~~~~~~~~~~~~~~~~~~~~~~~~~~~~~~~~~~~~~~~~~~~~~~~~~~~~~~~~~~~~~~~~~~~~~~~~~~~~~~~~~~~~~~~~~~~~~~~~~~~~~~~~~~~~~~~~~~~~~~~~~~~~~~~~~~~~~~~~~~~~~~~~~~~~~~~~~~~~~~~~~~~~~~~~~~~~~~~~~~~~~~~~~~~~~~~~~~~~~~~~~~~~~~~~~~~~~~~~~~~~~~~~~~~~~~~~萬!!

6487樓 筆記: real player免費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444
時間:2009-09-21 04:29:10
來自:125.230.122.xxx

Re:real player免費下載

44

6486樓 筆記: 小義大利餐廳-美食篇 |更多留言
 暱 稱
 *噗*
時間:2009-09-21 01:11:06
來自:218.163.226.xxx

Re:【彰化員林美食餐廳】小義大利餐廳-美食篇

看起來好好吃唷!

順道一問,你是用哪一家的blog呢?我都找不到

可以告訴我嗎?
站長回覆

to *噗*:

不好意思,你說的哪一家blog是如無名、yahoo那種的嗎?

我的blog是專屬的,不代表哪一家呦~^^

而我的網址是:pink.123blog.tw

有空可以一起交流哦!!0.gif


6485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我愛郭采潔
時間:2009-09-20 19:09:31
來自:125.228.108.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最好給我中獎!!
郭采潔加油加油!

6484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筱帆
時間:2009-09-20 18:30:06
來自:114.43.233.xxx

Re:統一發票98年5 6月

謝謝!謝謝!我已到哩!

6483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認真
時間:2009-09-20 17:16:30
來自:122.117.22.xxx

Re:【台南美食小吃】安平周氏蝦捲

我還是以前的周氏蝦捲比較好吃,以前沒有裹上炸起來會變硬的粉,外皮很像是薄豆皮吃起來外表酥香,裡面的蝦肉香甜..想念老味道Ing..
站長回覆

哈囉.認真︰

Q美眉真想嚐嚐你說的蝦捲皮薄內饀香甜的"老味道"^^

因為Q美眉所吃到的周氏蝦捲一直是如此~哈~

不禁又讓人想起台南的各式美食小吃了~


6482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阿淝肥
時間:2009-09-19 16:57:59
來自:114.41.182.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可惡都沒中

6481樓 筆記: 笑話猜謎篇~輕鬆一下 |更多留言
 暱 稱
 cenpe
時間:2009-09-19 10:48:54
來自:220.131.13.xxx

Re:笑話猜謎篇~輕鬆一下

cp3.....

6480樓 筆記: 笑話猜謎篇~輕鬆一下 |更多留言
 暱 稱
 0..0
時間:2009-09-19 10:47:28
來自:220.131.13.xxx

Re:笑話猜謎篇~輕鬆一下

....

6479樓 筆記: 日月潭-不要跳潭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wowblue
時間:2009-09-19 10:05:45
來自:118.160.39.xxx

Re:日月潭-不要跳潭記

緣份早早就已註定  
失去過令人成長也更懂得珍惜現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站長回覆

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偶然!

相信,您看到我的文章,也是一種緣份!謝謝你


|← 2680 2681 [2682] 2683 2684 3244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