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6143樓 筆記: rmvb播放程式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CX
時間:2009-08-01 23:49:06
來自:218.170.142.xxx

Re:rmvb播放程式下載

GHJ

6142樓 筆記: 蓓森朵芙民宿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葉
時間:2009-08-01 23:39:40
來自:59.115.1.xxx

蓓森朵芙民宿-留言討論

曾在貝森朵夫這家民宿住過2晚,其實以它不貴的房價,跟還算雅致的佈置,

還算是一家不錯的民宿,但坦白說,不會想再造訪第二次,主要的原因,我與朋友討

論過,一致認為那位民宿主人實在大頭症太嚴重,一整個令人很不舒服.喜歡說些:

花蓮目前濫竽充數劣質的民宿實在太多,像我們這樣的精品民宿,每到假日皆一房難求(我內心
os:你誇耀自己無妨,但也不需小鼻子小眼睛,批評別人ㄚ!)

:我本人就是喜歡跟你們這些知識分子往來....然後就被纏住聊天,聊了2.3小時,實在

很可怕.....感覺是個很寂寞,又自命清高的人,又說什麼他煮的咖啡,都是用莊園級

的咖啡豆,完全不需加糖加奶,會加糖加奶的,都是不會喝咖啡的人!讓胃不好,又不習慣喝黑咖啡的

我,很尷尬!.....還不只如此,當我們提到:想要請家人,到花蓮某飯店喝下午茶時,他只說了一句:

那家飯店的下午茶蠻難吃....硬要推薦我們去,某家他喜歡的泰緬料理...一整個活在自己世界裡

令人傻眼,當下真的覺得他,一點都沒有親切的民宿主人的感覺...,令人感覺很不好...,加上發現

房間,跟本沒有打掃乾淨!浴室裡前一位客人用過的沐浴包跟垃圾,也沒清乾淨,就把房間給我們住...,

一整個更增加對這家民宿的壞印像,我想是不可能再去住第二次....







6141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gjijgklkjjhhkllkhjh
時間:2009-08-01 22:44:11
來自:61.64.206.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jgjlkthjt;lkjuhisjuiyhsuiuhtiyuhjktyjtiojyhkhogjhgkhjyijukyuiyoijyithjktjhgkjhtlfkglkhjhjjjkkkjhhhgjhyuiy56899087654tjkfllfofnhj8984k7jk8645j67lk456jj486k786jhj4k56jh57klj4h6l7hl6667l6jk7l97jh676jh7lj6hg76k7767k6g76k67kgg7k7k
jhkltkju;ljkh;glk;kgkgl;jk;jgkkg;hhgk;jh;khhj;k;jhjg8hj46g4k5g354jk68hgk76k4gh654kjg6j4gj46gj48j6g7hj7hg899g4j56g54j4j6hj446jh4j4j4j6g4g6j4gjg4h646j46j46j64j546jg46gj46gj46jg46gjj4646jg46jg4jg4g44j46jg4jg456jj465g4j44jg46jg465jg  

6140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鬼ˇ盪
時間:2009-08-01 20:19:13
來自:61.61.208.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中1張2千3張200

6138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愛吃者
時間:2009-08-01 16:59:52
來自:218.162.159.xxx

Re:【台中美食小吃】台中也有肉包明唷!

妳好阿 既然你是推薦中部美食

妳就不能錯過這家原至於彰化的肉包明唷!!

^^!!他現在在台中也有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u7NNKL6EGRljo.vBavgYUTzJdedkeag-/article?mid=34

這是他的網址 希望你有空可以去品嚐唷!

詳細地址是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7號!!

他真的很好吃 我是忠實客戶

皮薄餡多 才是重點




站長回覆

哈囉.愛吃者︰

非常謝謝你的熱情推薦,還貼心的附上詳細地址^^

有機會Q美眉一定會去一尋這樣台中美食再和大家分享


6137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時間:2009-08-01 16:00:40
來自:218.173.156.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靠邀
都沒重
好久都沒重到了

6136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6712
時間:2009-08-01 14:31:09
來自:61.223.207.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我中20萬爽

6135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hope..
時間:2009-08-01 13:49:06
來自:61.229.67.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還沒對獎..但我希望能有好的結果啦!!!
god please!!!^o^

6134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QQ
時間:2009-08-01 12:42:37
來自:114.47.78.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中了200

6133樓 筆記: 大甲鎮瀾宮遶境-特色小吃 |更多留言
 暱 稱
 大甲人
時間:2009-08-01 12:00:24
來自:125.233.213.xxx

Re:大甲鎮瀾宮遶境-特色小吃

我是在地的大甲人..其實只要問問大甲人就知道...會來吃的都是外地人(知道意思摟喔)這家店在大甲算很新的店..從沒聽過他的有什麼特別的..大甲有很多傳統的小吃..路邊攤..都沒有被報導..真不知道編者是怎麼找出這一家的..這樣只有讓我有一種感覺...就是網站介紹其他地方好吃的...應該也不怎樣吧><....

|← 2713 2714 [2715] 2716 2717 3244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