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紅磚屋特色民宿留言版
6496樓
標題:山曦風景民宿-留言討論
Eva
時間:2009-09-22 15:46:18 來自:61.227.169.xxx
2009 9 19 住山曦風景到了才知道是雅房 四人房還要3200
我們訂二間四人 一間二人 外加一個床 竟然拿薄床墊市價300元的
進房後竟然看到蟑螂 冷氣音像戰車 跟她說要換房間竟然騙我們說另一間她們自己在睡的 山上有蟑螂是一定有的 後來要退床卻找不人 早上看到她從車上下來 做人真的很不老實 那就算了
火大的是 浴室二間 洗到一半卻沒熱水 問她 回 二邊不可以同時洗會沒熱水 廁所如果有沖水 浴室的水就會被強走 我勒 10個人共用就很生氣了 九點多才到民宿累都要累死了 還那麼多問題 連飲水機也很髒 害大家都沒喝水
更生氣的是 退房後要跟她要退床的錢 竟然還說要跟我們多收一個人的錢 why 一開始跟她說10個大人 後來變九個人去 如果外加一個不到二歲的小孩 也才10個 竟然要跟我們收錢 老闆跳出來老闆娘(大陸人)才退給我們 真的很愛斤斤計較 實際餐才給九人份 而且都吃不飽 不跟她算清就不錯了 還反過來
就算景色在美 風景多漂亮 遇到那麼差的服務品值 外加設備爛 有好山好水又有甚麼用 換來是心情低落 與失望 第一次住到那麼差的民宿
[1] 1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