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儷景旅社留言版
8953樓
標題:儷景旅社-留言討論
伊伊
時間:2010-05-05 14:26:02 來自:61.67.177.xxx
嚇 好可怕哦 多謝這位訪客提供
6991樓
標題:儷景旅社-留言討論
benny
時間:2009-11-02 01:31:06 來自:58.114.67.xxx
10/30星期六跟朋友到這想投宿一晚;當然一到櫃台就先問問可以看看房間嗎?櫃台阿姨回應:可以啊?!但她又直接叫我們出示證件又說600元;我心想反正她都回應可以看房間了,即使錢先付清看了不喜歡不滿意應該也能退吧!上樓到了房間感覺不是很好打了電話給阿姨問空調有點悶只有送風是否可以開點冷氣?但卻被拒絕就算了!心想只上來5分鐘左右時間還早下樓把房間退掉再去看看別家旅館!沒想到一下樓跟阿姨說我們不喜歡想退房(退錢)!沒想到她態度就變差了說這樣要算休息的費用(250元)我第1個反應是我頂多讓妳扣個50元了不起嘛!她卻說不行她已經登記好了且什麼旅館公會的規定一定要收這250元不然他們老闆會扣她的錢!態度極差的!我就說好吧!那我叫警察來幫忙處理好了!她又大聲回我:好啊!你去叫啊!馬上我就用我手機找警察!她也是相應不理!我又撥手機問旅館公會的電話!她一定心想在警察沒來之前我會拿她沒辦法就走!但我也很不爽就站在櫃台前等警察來處理!這時她可能也開始有點緊張等一下警察會來!就叫她同事上樓看看我們是否有動過她們的房間!我跟朋友一口同聲回答說:根本連動都沒動!妳們自己上去看就知道!過了一會兒才很不情願的把錢全數退還給我們!在此奉勸各位千萬別去住這家旅館環境不怎麼樣外櫃台阿姨真的是....唉...多走一下到華陰街的"獅城"(6樓)相同的價位,環境也比"儷景"好又有獨立空調/櫃台大姐服務也算相當親切呢!![1] 2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