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6427樓 筆記: 統一發票5 6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好悶阿
時間:2009-09-09 10:20:59
來自:218.174.104.xxx

Re:統一發票5 6月

槓orz  300多張 一張都沒有  都10幾年了 連兩百塊都沒有orz

6426樓 筆記: 統一發票11 12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小猴
時間:2009-09-08 23:37:12
來自:218.165.96.xxx

Re:統一發票98年7 8月

3Q拉 ˙ˇ˙ 大恩人ㄋ
非常謝謝你 還有78月的也要拜託囉!!

6425樓 筆記: 添福旅社 |更多留言
 暱 稱
 9/7去住宿的人
時間:2009-09-08 23:13:26
來自:218.210.166.xxx

添福旅社-留言討論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650元花的很浪費!
別的旅社提供沐浴乳和刮鬍刀!
他們卻只提供香皂,刮鬍刀卻沒有!
門還不能鎖,熱水最少要等快三分鐘!
沒有浴缸就算了,連馬桶沖水都有些故障!
浴巾也只有一條,上面還有一塊黃漬,真的有洗嗎?
衛生紙還是捲筒的,害我都不敢使用!
讓我印象整個就是很差。
當初還說是從800降價下來的,變650元!
我在中部某旅社也花差不多價錢,待遇有差嗎?
還是賺錢為目的就好呢,反正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台南新營市的添福旅社讓我太失望了...

6424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喔NO
時間:2009-09-08 17:16:45
來自:210.241.14.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FP97331572揀到的發票,今天9/8才在對獎....中兩百元,但是已經過了兌獎期限,無言中!!

6423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喔~
時間:2009-09-08 17:12:24
來自:210.241.14.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撿到的發票,今天(9/8)才來對獎...FP97331572
中兩百.......但是~~~~已經過了兌獎期限.........無言!!

6422樓 筆記: |更多留言
 暱 稱
 大閘蟹
時間:2009-09-08 12:54:56
來自:211.75.220.xxx

Re:歡迎大家冬天到宜蘭來走走

蘇澳武荖坑,今年有本土養殖的大閘蟹,經台灣SGS檢驗合格,歡迎大家到宜蘭蘇澳武荖坑.大閘蟹的家品嘗...
連絡電話:0937-883661...0912-010321...

6421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老郭~(我不老我年輕的勒)
時間:2009-09-07 22:17:42
來自:122.126.147.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3年沒有重!!!討厭

6420樓 筆記: real player免費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uy
時間:2009-09-07 20:07:15
來自:219.71.150.xxx

Re:real player免費下載

gfhngxbv

6419樓 筆記: 統一發票3 4月 |更多留言
 暱 稱
 111
時間:2009-09-07 16:48:42
來自:219.69.8.xxx

Re:統一發票3 4月

1111

6418樓 筆記: real player免費下載 |更多留言
 暱 稱
 blue
時間:2009-09-07 14:09:25
來自:119.236.241.xxx

Re:real player免費下載

此則為私密留言

|← 2686 2687 [2688] 2689 2690 3244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