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留言版

18520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LASER

時間:2012-02-06 20:52:41 來自:59.116.106.xxx

沒有宣傳的燈會不如不辦!連外地的觀光客都不知道如何去?辦的很爛。

18519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JJ

時間:2012-02-06 20:46:47 來自:59.116.106.xxx

今年高雄燈會辦的很差,連宣傳都沒看到,害我大老遠從台南跑去看,還不知道在哪裡辦?去了光榮碼頭、愛河旁皆沒看到人潮及宣導指示,讓我以為燈會是從2/6日才開始?真是爛透了!希望明年能改進。

18281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看完燈會失望

時間:2012-01-30 00:32:20 來自:114.27.111.xxx

平時,別浪費公帑..才不至於沒主燈
[1] 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