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留言版
18520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LASER
時間:2012-02-06 20:52:41 來自:59.116.106.xxx
沒有宣傳的燈會不如不辦!連外地的觀光客都不知道如何去?辦的很爛。
18519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JJ
時間:2012-02-06 20:46:47 來自:59.116.106.xxx
今年高雄燈會辦的很差,連宣傳都沒看到,害我大老遠從台南跑去看,還不知道在哪裡辦?去了光榮碼頭、愛河旁皆沒看到人潮及宣導指示,讓我以為燈會是從2/6日才開始?真是爛透了!希望明年能改進。
18281樓
標題:Re:2012高雄燈會,燈節
看完燈會失望
時間:2012-01-30 00:32:20 來自:114.27.111.xxx
平時,別浪費公帑..才不至於沒主燈[1] 3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