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留言版
5824樓
標題:Re:2008花蓮水舞嘉年華
妹仔
時間:2009-07-13 12:29:13 來自:118.160.113.xxx
我們家族旅遊這次到花蓮玩,想要觀賞花蓮ㄉ水舞,7/11晚上還沒七點左右就到ㄌ,沿途發現會場前一公里兩側已停滿車ㄌ,找停車位就找ㄌ20分鐘,只好停一次100元ㄉ停車場,噩夢這才開始,因我們有老有小ㄉ共12人,一停好車要找位置觀賞,發現現場已擠ㄉ水洩不通,連樓梯都是人,差點沒昏倒!我們在約8點10分左右就走人ㄌ,為ㄌ看水舞連晚餐都沒吃還擠得滿身大汗,現場ㄉ動線規劃很差,也沒看到相關人員引導,只有警察維持交通,可想而知我們ㄉ心情有多差ㄌ!以後政府辦ㄉ活動都不想參加ㄌ![1] 1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