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留言版
6216樓
標題:Re:【台南美食小吃】安平陳家蚵捲
時間:2009-08-07 20:08:24 來自:114.39.18.xxx
只要到台南.必定到東區吃早餐+午餐 .我喜歡台南的鹹稀飯.我不喜歡到大餐廳.不到地也較貴.
十幾年來爸媽愛吃的口味只有一家.小吃店..好吃又道地的早餐.
(下台南交流道往市區在大約800公尺就會看到富農街..右轉...富農街1段108號上. )
他隔壁是水電行和機車行.斜對面有一間藥局.他沒有招牌.在1個巷口轉彎處.但排隊人數絡繹不絕..
.東西真便宜.好吃.肉燥飯15元.湯10元..................ㄧㄍ多月沒去吃ㄌ......
真懷念他的粥...土魠魚平鋪在上面的味道好香喔.可吃的出魚的新鮮味....還有肥美ㄉ蚵仔....大骨熬的湯清甜甘口....有時候食量好時會加點意麵..哇 ..光用想的就流口水..
老媽沒有牙齒.都會點該店家的碗糕. 哇靠*超綿密的口感*它的碗糕中間很Q.主體結實.蛋黃有綿綿口感 .些許蝦米 .碗糕的醬汁很合我味口,帶點蒜味,糕的本身也很有豐潤的米感..糕內的那塊肉不肥不膩正正好.說著說著都餓ㄌ..
老爸還是愛吃他的粽子啦.飯粒,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口感很好配 +肉燥乾米粉..因為牠的肉燥不會太多肥肉..又有古早味米粉口感---所以老爸都會放心的大飽口福..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不過建議您早點來 因為通常在12點就都賣完ㄌ..
這一間在美食雜誌都有推薦"長生吉早餐" 沒有醒目大招牌 .因為乾淨.整潔.台南道地又好吃的小吃
【站長回覆】
哈囉.小雯︰
非常謝謝你的熱情推薦,還貼心的附上詳細地址及介紹
有機會Q美眉一定會去品嚐台南『長生吉早餐』的
到時再和大家們分享心得囉 ^^
[1] 1筆









小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