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zz旅遊筆記本 | ![]() |
bluezz民宿筆記本 | ![]() |
bluezz玩部落 | ![]() |
bluezz粉絲團 |
留言版
8079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DDT
時間:2010-02-03 12:08:43 來自:202.39.131.xxx
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859x-903380044.jpg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904x-903380044.jpg
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925x-903380044.jpg
這家生意太好,店家為了加快客人流動率,大部分餐點都改為中央廚房配送了 【站長回覆】
哈囉.DDT︰
謝謝你的分享^_^
7497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娟娟
時間:2009-12-12 17:25:40 來自:61.230.114.xxx
請問可以先預約嗎?謝謝... 【站長回覆】哈囉.娟娟︰
茶水攤是不能預約的喔~
不過要去之前是可以打個電話問問看,現在客人有沒有很多
或是多久之後比較有位子之類的
7158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Steve
時間:2009-11-25 17:10:18 來自:202.39.131.xxx
中央廚房配送到店裡加熱,也算是現做的嗎? 【站長回覆】哈囉.Steve︰
謝謝你的意見喔 ^^
7055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Setve
時間:2009-11-12 18:01:29 來自:202.39.131.xxx
中央廚房配送的餐點 好吃嗎? 【站長回覆】哈囉.Setve︰
茶水攤的餐點,據Q美眉所知,是現做的喔~當然也非常美味可口
有機會Setve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 ^
7043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讀者甲
時間:2009-11-10 20:41:15 來自:61.217.111.xxx
是廣告嗎妳點了11道-----又加了4道----哇----15道
還沒介紹飲料----對了-----還有甜品
【站長回覆】
哈囉.讀者甲︰
Q美眉真的覺得香港茶水攤口味美味,才與大家分享的
所以這篇真的不是廣告喔~
然而也因為Q美眉太急著喝飲料了,所以就沒把凍鴛鴦給拍下來了 ㄎㄎ
6993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茶餐廳
時間:2009-11-02 13:08:20 來自:218.168.65.xxx
有口德參考價值低 【站長回覆】
哈囉.茶餐廳︰
謝謝你的意見與分享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