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bluezz民宿筆記本 bluezz玩部落 bluezz粉絲團
 

留言版

8079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DDT

時間:2010-02-03 12:08:43 來自:202.39.131.xxx

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859x-903380044.jpg
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904x-903380044.jpg
http://www.ppbox.com.tw/img/1262577925x-903380044.jpg
這家生意太好,店家為了加快客人流動率,大部分餐點都改為中央廚房配送了
【站長回覆】

哈囉.DDT︰

謝謝你的分享^_^


7497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娟娟

時間:2009-12-12 17:25:40 來自:61.230.114.xxx

請問可以先預約嗎?謝謝...
【站長回覆】

哈囉.娟娟︰

茶水攤是不能預約的喔~

不過要去之前是可以打個電話問問看,現在客人有沒有很多

或是多久之後比較有位子之類的


7158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Steve

時間:2009-11-25 17:10:18 來自:202.39.131.xxx

中央廚房配送到店裡加熱,也算是現做的嗎?
【站長回覆】

哈囉.Steve︰

謝謝你的意見喔 ^^


7055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Setve

時間:2009-11-12 18:01:29 來自:202.39.131.xxx

中央廚房配送的餐點 好吃嗎?
【站長回覆】

哈囉.Setve︰

茶水攤的餐點,據Q美眉所知,是現做的喔~當然也非常美味可口

有機會Setve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 ^


7043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讀者甲

時間:2009-11-10 20:41:15 來自:61.217.111.xxx

是廣告嗎
妳點了11道-----又加了4道----哇----15道
還沒介紹飲料----對了-----還有甜品
【站長回覆】

哈囉.讀者甲︰

Q美眉真的覺得香港茶水攤口味美味,才與大家分享的

所以這篇真的不是廣告喔~1.gif

然而也因為Q美眉太急著喝飲料了,所以就沒把凍鴛鴦給拍下來了  ㄎㄎ

 


6993樓 標題:Re:【台北美食小吃】香港茶水攤 港式飲茶 - 台北美食餐廳

茶餐廳

時間:2009-11-02 13:08:20 來自:218.168.65.xxx

有口德
參考價值低
【站長回覆】

哈囉.茶餐廳︰

謝謝你的意見與分享唷!^^


[1] 6筆